close

你是喜歡我的,但基於你的害怕所以遲遲不敢答應跟我交往。

你說這樣的你很自私,但又不希望我離開因為你會很難過

我不知道這樣待在你身邊是否是正確的決定,

如果繼續待著會不會你就會是我的。

如果繼續待著會不會我們就在一起了。

如果當時我選擇跟你告白會不會就會不一樣

而我這次卻能撐多久?

你說你會心疼、你說你非常在乎我、但卻要維持這樣的朋友關係。

彼此都知道是喜歡彼此的,但為什麼要因為一個女的而害怕相信。

是不是自己也不相信愛情,所以要我試著堅持相信愛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 Key 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